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2020年美国代顿大学金融硕士项目

时间:2020-05-09     访问次数:

 

代顿大学简介(20207月入学)

代顿大学 (University of Dayton) 建立于1850 年,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代顿市,是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大学。作为全美一流的国家级研究型大学,代顿大学开设了 80 多个本科专业、50 多个硕士专业和 12个博士专业,分布在文理学院、商学院 (AACSB 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教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工学院 (ABET 美国工程与技术委员会认证) 和法学院。目前在校学生数约11,000 人,其中本科生约 8,000 人,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约 3,000 人。

 

俄亥俄州十佳商学院

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大学

全美一流的国家级研究型大学

小班化精英教学,平均课堂师生比1:15

国际学生满意度第一

美国学生最喜爱的二十五所大学第十

在全美最佳金融和金融管理专业学校中位列第35

普林斯顿评论全美投资回报率最高院校

 

项目亮点

全球TOP5%的商学院

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AACSB)被视为世界顶级商学院的象征,分为商业认证和会计认证两部分,获得此认证需耗时5-7 年,同时获得这两种认证的大学全球仅有188 所,仅占全球商学院总数的5%。代顿大学商学院不仅获得了AACSB 商业和会计的双重认证,而且在2019 年成功获得了5 年的认证资格延长,证明了代顿大学商学院一流的教育质量。

免研究生入学考试和英语水平考试

申请人需经过代顿大学组织的笔试及面试,评估其英语书写和口语,以及英语理解能力。通过此筛选过程的申请人将有可能豁免GMAT/GRE 和英语水平考试(即托福或雅思等)的要求。

12个月即可获得金融硕士学位

学生将于20207-8月中旬在苏州学习金融硕士基础课程,然后在8月底前往美国代顿大学主校区,完成剩下的必修课及选修课学习。项目共计43.5个学分,其中基础课程10.5个学分,必修课21个学分,选修课12个学分。学生最快可以用12个月修满所有学分,拿到金融硕士学位;也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好基础,稳步前行。

 

独特的实践经验

代顿大学商学院是少数几个能够为传统投资和另类投资提供实践机会的学校。Davis Center For Portfolio Management由学生管理着3,000万美元的真实资产用于股票投资;Hanley Trading Center则为学生提供接触各种金融衍生品的机会。

 

广阔的就业前景

在注重培养实践能力的同时,代顿大学专门设有就业指导中心,平均每年发布18,000多个就业机会,部分世界500强企业会定期参加代顿大学校园招聘会。代顿大学实习机会位列全美第20名,商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或深造率更是达到了98%。

 

教育部认可

美国代顿大学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的国外院校之一,学生毕业回国后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国外学位学历认证,并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海外归国留学人员待遇

申请条件

大四在读学生及已取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

本科为商科或经济学专业的学生需达到GPA 3.0以上4.0分制;自然科学、数学、工科等其他专业学生需达到GPA 2.5以上4.0分制GPA 未达标者,笔试面试表现优异,有机会破格录取。

申请人需经过代顿大学组织的笔试及面试,评估其英语书写和口语,以及英语理解能力。通过此筛选过程的申请人将有可能豁免GMAT/GRE 和英语水平考试(即托福或雅思等)的要求。

面试需提供大学中英文成绩单,如有英语水平证明、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简历、个人陈述等可一并提交。

课程总费用

45,000美元

 

申请截止日期

优先录取:2019年12月31日

常规录取:20206月底

 

、申请及咨询方式

代顿大学将定期举办说明会及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请联系Chris Ma 及时获得最新消息。

 

申请及相关咨询请联系

Chris Ma

邮箱:cma001@udayton.edu

手机:+86-189-1552-5475(同微信号

  

学术相关咨询,请联系:

Dr. Carl Chen

邮箱:rchen1@udayton.edu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