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会 >> 正文

我院举行星火教育爱心助学口罩捐赠仪式

时间:2020-09-24     访问次数:

9月23日,星火教育爱心助学口罩捐赠仪式在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304举行。江苏大学2009届校友、江苏星火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以及学工部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主持。

捐赠仪式上,刘玉祥向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捐赠一次性口罩4万只,用于学院防疫工作。吴立平代表学院向刘玉祥颁发捐赠证书。刘玉祥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江苏大学对他的培育和帮扶,希望能为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防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吴立平代表学院对刘玉祥的无私奉献、爱心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一定用好这批口罩,切实做好校园防疫工作。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0年9月23日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