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会 >> 正文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校友会成立并顺利召开校友会一届一次理事会

时间:2019-10-10     访问次数:

10月26日,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建院20周年发展大会暨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京江新校区举行,在上午的发展大会过程中,江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高庆国和我院2000级校友、校友会副会长晏文兵共同为“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校友会”揭牌,我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下午,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校友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召开。江苏大学发展与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朱晏,院党委书记陈志刚,58名历届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主持。

会议伊始,吴立平副书记介绍了莅临现场的领导,校友代表也分别自我介绍。

随后,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校友会筹委会秘书长、神涞科技(镇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耀,向参会领导以及校友就本次会议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校友会章程》,通过了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江苏大学发展与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朱晏为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校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颁发聘书。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为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周君君表达了对母校和各位校友的感谢和信任,郑重承诺将秉承服务广大校友、服务母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努力做好校友会工作。他由衷地感谢母校对每一位校友在事业上取得的成绩给予的关注和肯定,并代表所有校友对母校取得可喜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讲话。他代表学院1万余名师生员工向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和一届一次理事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陈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阐明了校友对一所学校声誉、发展的巨大作用,表达了母校与校友们携手共进的愿望,希望校友会能更好地服务母校和校友的事业发展。

江苏大学发展与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朱晏讲话。朱主任希望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校友会要考虑“无用之用”,认真思考能为母校做什么、能为校友做什么,并从融合、平台、特色等三个方面对京江学院校友会的未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参会的校友代表从自己的校园生活、工作经历、行业领域、人生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校友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合影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