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会 >> 正文

院长路正南看望首任院长杨继昌教授

时间:2019-11-06     访问次数:

11月5日,院长路正南专程赴宁看望原江苏大学校长、学院首任院长杨继昌教授,并为杨校长送去了学院建院20周年发展大会颁发的“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周年突出贡献奖”奖杯,向杨校长致以崇高敬意和真挚问候。学院办公室主任薛鹏陪同前往。

路院长汇报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和建院20周年发展大会暨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峰论坛的举办情况。他虚心听取了杨校长对学院发展的建议,感谢老领导为学院开拓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杨校长表示,此次大会很遗憾因故无法出席,但通过网络等了解到大会盛况,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深情回忆了学院创建和发展历程,并衷心祝福学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