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会 >> 正文

我院召开发展大会材料征集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08-10     访问次数:

8月9日下午,我院邀请江苏大学副校长陈红,江苏大学原副校长、我院原院长陈龙和曾经在我院任职的领导吴麟麟、王善民、高翔、汪少华、朱伟兴等莅临学院召开发展大会材料征集意见座谈会,院领导陈卫平、吴立平、孙国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路正南主持。



与会领导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主要就学院办学20周年回顾材料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陈龙副校长肯定材料内容丰富、文采飞扬,他指出进一步凝练办学理念和办学思想,形成有冲击力的呈现方式等完善思路。陈红副校长在谋篇布局,规避重复,分条块切入办学经验做法上给出针对性建议,她希望学院充分回顾办学成果,展望未来发展,办好发展大会。

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宝贵建议都将推动学院更好地梳理办学20年来的有益经验,成功举办发展大会。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