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1-10-27     访问次数: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7日,财经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京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财经学院院长王正明、江苏钟山明镜(镇江)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陶然、副主任张丽、财经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出席会议,财经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伏康主持。

1644E

吴立平作就业动员讲话。他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是六保六稳之首。当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既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又面临疫情的影响。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认真准备考研出国;克服慢就业、不就业的思想,抓住就业机会,尽快发现自己的职业兴趣点。王正明指出,要从心理上做好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要从职业发展的长远角度出发择业就业。

F65F

张丽律师做了“入社避坑指南——大学生就业法律风险防范”讲座。张丽针对就业协议签订,劳动合同的订立,以及大学生工作初期常见的法律风险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对就业陷阱的侦破与识别以及毕业生就业维权的有效途径等,帮助毕业生在初入职场过程时能更好地识别防范各种法律风险,促进成功就业。张丽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试用期、工资水平以及违约金等相关问题,进行一一答疑解惑。(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