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考研学子慰问会

时间:2021-11-26     访问次数:

“情系考研生,关怀暖人心”。11月2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昭明楼310教室举行了2022届考研学子慰问会。学院副院长王国林,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凌理、院长宋昌才、综合办主任许骁华、52名考研学子代表参加了慰问会。

首先,宋昌才以优秀学长王化佳为例勉励大家,叮嘱同学们要调整好状态,劳逸结合、科学备考,争取在考场上不负众望,发挥出个人的最高水平,并衷心祝福各位考生旗开得胜、心想事成,争取能超过上一届录取总人数。随后,潘凌理指出,近年来学院的考研学生群体不断扩大,考研录取率也在逐年攀升。她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持不懈,不轻言放弃,不论结果如何,都要用一颗勇于拼搏的心去迎接考研长征路上的最后一程。

最后,王国林告诉同学们,要在最后时间内认真梳理自己的复习情况,同时他答应同学们在明年初试成绩公布之后亲自为大家进行复试指导。讲话增强了考研学子战斗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现场掌声雷动。

随后,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文具套装、营养补品分别发放到各位考研学生代表手中,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一直以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尽可能在思想、学业、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创设条件、提供指导,通过举行考研政策解读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等活动,为备考工作保驾护航。同时,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也正在积极选树考研学生典型,发挥其示范效应,推动优良学风、院风的形成和发展,助力机械学子成长成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