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培训和检查

时间:2021-12-09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相关工作的通知》(苏高后协安[2021]3号)文件精神,全面加强燃气安全管理,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服务部邀请了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进校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相关的安全知识培训和食堂燃气使用状况检查。

19620

1834A

此次培训和检查成果丰硕,不仅帮助食堂员工科普了关于燃气的常规知识,同时也提高了他们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和技能。现场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无死角、全方位地进行了拉网式大排查,确保燃气安全万无一失。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把燃气安全培训、使用、检查、演习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红线,为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保障服务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