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迎新年晚会暨师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1-12-31     访问次数:

12月29日,材料与土木工程学院 “材情满溢,繁木生笙”迎新年晚会暨师生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教学工作部部长王玉辉,材料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英刚、院长胡白香、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昊以及学院师生近600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歌舞《奔跑的青春》中热烈开场,从“勤学笃志 砥砺前行”“无悔激情 无悔青春”两个篇章徐徐展开,舞蹈、歌曲、相声、器乐演奏轮番登场,流行与经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材料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的才华与活力。晚会现场组织了幸运抽奖环节,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互动,反响热烈。

院长胡白香作新年致辞,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学院师生一年多的辛勤付出,送上了对学院全体师生新年的祝福。

晚会上,学院对2021年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工会工作方面取得突出贡献的教师以及在学习、科研、文体、社会工作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学院对广大师生的新年祝福,更是对过去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展现了学院师生朝气蓬勃的新时代面貌,进一步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浓郁了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更好地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奋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撰稿单位:材料与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