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院专场招聘会暨企业联合宣讲会

时间:2022-06-20     访问次数:

6月1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学院专场招聘会暨企业联合宣讲会,温岭市人社局副局长吴永标、温岭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张晞等,苏州市湖南商会副秘书长戴明亮等莅临现场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文新,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凌理、院长宋昌才以及2022届毕业生和2023届毕业生共4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联络了温岭市人社局、苏州市湖南商会以及部分合作企业,严格优选了22家优质企业开展联合宣讲。共涵盖300余个就业岗位和200余个暑期实习岗位,吸引了2022届毕业生和2023届毕业生踊跃前来应聘。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沟通融洽,各企业负责人向参会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岗位需求、晋升通道、福利待遇等大家关心的问题。活动从下午一点半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宣讲会结束后有百余名学生前往企业的面试教室接受企业的面试。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当场有数十名同学达成签约意向和暑期实习意向。活动不仅为我院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也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紧紧围绕“大就业”工作格局,全方位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单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