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基础课程教学部组织参加2023年江苏大学外国语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

时间:2022-07-04     访问次数:

7月2日,基础课程教学部组织学生参加了2023年江苏大学外国语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基础课程教学部英语专业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在辅导员赵妍婷、张磊老师带领下,积极参与了此次线上活动。

本次招生宣讲直播活动由江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李崇月教授座客主讲。宣讲内容包括江苏大学简介、外国语学院介绍、外国语言文学学位点及MTI(英语笔译)首届招生情况通报等。李院长着重讲解了江大外国语学院的研究领域、翻译学及英美文学与文化的学科优势与特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研究机构、科研成果、研究生毕业去向等情况介绍。

“欢迎报考江苏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预祝大家考研成功!”现场气氛热烈,李院长与同学们在线互动,并逐一答疑。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记录要点,并提出了一系列招生相关问题,如MTI有否口译、考试难度有无增加、翻译对跨考要求、英语笔译人数有否扩招、考试难度变化、“翻译”特色是什么、“翻译”提供实习机会怎样等等。

通过参加本场宣讲活动,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与专业研究方向。近年来,基础课程教学部十分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精准赋能“考研育才工程”,2022年考研上线人数比例、录取人数均创新高,2023年力争考研工作再创佳绩。(撰稿单位:基础课程教学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