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3-03-20     访问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3月17日上午,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带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辅导员前往镇江元致亨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镇江元致亨食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段练对吴立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段练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建历程、发展状况以及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并希望能够与我校建立长期的、深度的专业合作关系。吴立平介绍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情况,他希望双方就学生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为毕业生创造更广阔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优秀的平台。

会后,段练带领吴立平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通过视频监控展示了食品生产车间的具体情况以及公司产品的生产流程,并于走访中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相关管理制度、技术框架、产品特点及发展规划等。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校企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有效促进了人才供需对接。今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撰稿单位: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