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副院长王国林带队赴南京信盈达公司调研

时间:2023-03-20     访问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构筑应用型人才培养新生态,3月17日,副院长王国林一行赴南京信盈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教学工作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信盈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华东区域经理李志、技术总监吴成宇、校企合作经理汤金钊接待来访。李志对王国林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及发展前景。

王国林对信盈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社会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是当前推进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迫切要求,对新形势下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扩大就业创业、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王国林还强调了三点内容:第一,要明确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第二,要加强校企合作伙伴关系,为人才培养保驾护航;第三,要注重合作项目孵化,切实做到政策落地见效。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信盈达电子技术公司的产品案例、培育实训中心,双方就促进产教融合的整体思路、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的举措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提升相关专业学生就业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最后,双方进行了合作洽谈并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撰稿单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