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镇江市急救中心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3-03-23     访问次数:

3月21日,镇江市医疗急救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蒋韵、副主任黄晓云、培训科科长章衡、药械科科长何斌等一行4人来访我校,就推动校地共建合作事宜进行合作交流。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副院长陈明军、教学工作部部长王玉辉、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春华、院长张伟、相关职能部门人员以及辅导员参加研讨。

陈明军对蒋韵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来访嘉宾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畅通对接机制,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共赢合作。

5664A

蒋韵从镇江市急救中心的历史传承、体系建设、发展现状等方面介绍了中心的工作内容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她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能培训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达成共赢共识。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后续将进一步开展友好协作,发挥各自优势,深度整合资源,落实落细举措,为学生成才培养、实习就业等贡献力量。(撰稿单位: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图片来源: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