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镇江市固废管理中心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危险废物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23-03-24     访问次数:

为推动高校开展收运处一体化集中服务落实工作,3月22日,镇江市固废管理中心主任陈嵘率队来我校就高校实验室危险废物收集处置规范问题、涉危高校纳入省“危险废物全生命周期监控系统”运行情况进行现场督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者一行。

陈嵘一行来到化学实验中心,实地检查各化学实验室危险废物收集区、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库房等区域,重点关注了实验室危险废物收集处置规范问题,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管理办法细化流程的工作做法、纳入省“危险废物全生命周期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委托相关资质单位对我校实验室危险废物收运处一体化处置等工作。

陈嵘对我校实验室危险废物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了我校严格的实验室危险废物安全管控。她表示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危险废物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队伍建设,推动实验室危险废物安全问题隐患闭环整改;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相关教师和学生的实验室危险废物安全培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在职责范围内履行对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管理工作的监督、检查、指导和管理职能,提高师生实验室安全责任感,预防实验室危险废物安全突发事件。

镇江市固废管理中心主任龚啸、丹徒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许猛、丹徒生态环境局固废中心主任丁伟陪同检查。(撰稿单位:教学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