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5-15     访问次数:

5月10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春季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正式开幕,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吉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所有参赛师生参加开幕式。

赵吉庆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近两年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秉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持续加强改进体育工作,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盈的各类文体活动,为广大师生搭建了展现风采、以赛会友、以体铸魂的广阔舞台。希望所有参赛选手发扬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赛出理想成绩,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健康身心,拥抱美好未来。

本届运动会共有一百多名师生参赛,比赛项目包括田径项目、趣味项目、球类项目等,共计14项。运动会历时4天,于5月13日落下帷幕。(撰稿单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