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马骁 时间:2022-04-21 访问次数:

420日下午,学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尹志国进行专题授课。全体院领导,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综合办主任,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党课。


尹志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意识形态管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创建为抓手,坚决守好学院思想、宣传、互联网三大阵地,强化趋势预警与控制,确保校园政治稳定。

尹志国指出,必须站在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大力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标定我们的精神坐标,进一步推进组织重廉、教育倡廉、环境示廉、活动兴廉、家风助廉、警示促廉等活动,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支撑引领。

尹志国提出,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完善学院党建与事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机制,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细化工作实施方案,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化解焦点、应对热点、形成亮点,用实实在在的事业发展成就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实现农机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作出京江贡献。

尹志国强调,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把2022年作为“强化作风建设年”,进一步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转变作风和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质效。同时,要有效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使各项监督更加规范、有力、有效。

因疫情防控学院实行轮换进校工作制度,专题党课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