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教育
编辑:马骁 时间:2022-06-28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作风建设强化年工作要求,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思想防线,624日上午,京江学院赴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集体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院领导、科级干部、管理岗位人员等近40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党纪国法、不可逾矩”“铁窗醒悟、追悔莫及”“拒腐防变、崇廉尚洁”“清风润廉、正风护航等五个主题展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所取得的成就,接受了党章党规和党风党纪教育的深刻洗礼。在党性教育馆,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时代传承等展厅,瞻仰共产党先辈的崇高理想、坚定信念,追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初心来源,追寻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学习领会党中央精神,严格落实校党委要求,推动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立足岗位,服务师生,严守底线红线,警惕廉政风险,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