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京江学院纪委督查新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
编辑:马骁 时间:2022-09-07 访问次数:

为检查开学初老生返校、新生报到等工作落实情况,96日,京江学院召开迎接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工作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保障服务部、党群工作部、教学工作部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开学初准备工作,各条线分管院领导分别作了补充发言。结合各条线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提出具体监督意见:

一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部门沟通协同,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以一流的标准推进改造、维修,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细化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方案。宁要未雨绸缪的辛劳,不要亡羊补牢的“功劳”。

二要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各部门、学院厘清各自职能和定位,相互协作,围绕学生、家长满意度办实事求实效。

三要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事后“追责”,不如事前“负责”。 各部门、学院,特别是全体管理干部,要知责明责、 履责尽责, 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宁要事前主动的履职尽责,不要事后被动的追责问责、处置舆情。

会前,学院纪委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等区域的开学准备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办。

学院纪委将对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工作,以及疫情防控进行全程监督,持续问责问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