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主页 学院主页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招生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招生组座谈会

    时间:2021-10-11 点击:

    10月2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生招生工作组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招生负责人孙昱,招生电话组、招录组、装订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工作组人员踊跃发言,总结了今年的学院招生工作,围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困难以及2022年学生招生工作组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昱对学生招生工作组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工作组后续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学生工作组的成员构成要有梯度,由高年级带低年级学生,这样招生组工作才能持续发展。二是同学们要在招生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助推学院招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咨询电话:400-0511-903 招生邮箱:jjxyzsb2023@163.com
    Copyright @ 2023-202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