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主页 学院主页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招生快讯 >> 正文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2年首次线上招生咨询会完美落幕

    时间:2022-06-16 点击:

    2022年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招生办公室首次开展的线上本科招生咨询会于6151700完美落幕。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近距离认识京江、了解京江。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招生办公室主动对接360eol.com高考帮媒体平台开展本次咨询会。

    本次咨询会由老师代表——材料与土木工程学院闫行霈老师,学生代表——市场营销20级贾钦翔同学主讲,分别从老师和学生不同角度向屏幕前的考生及家长做全面的学介绍。

    们从历史沿革、专业特色、校园环境、就业升学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地解读了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并就广大考生及家长共同关心的专业就业前景、考研升学率、学习生活环境等问题进行了在线答疑。

    本次招生咨询会线上互动反响十分热烈,直播效果远超预期。针对闫老师和贾同学不同侧重地学院介绍,家长和考生也做出了不同的回应。通过本次线上本科招生咨询会,我院招生办公室认识到线上招生宣传的重要性以及师生联动宣传的裨益。接下来会把线上网络直播咨询会系列活动作为学校近期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不断招生宣传工作做深做实。

                                           (撰稿单位:招生办公室/图片来源:招生办公室)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咨询电话:400-0511-903 招生邮箱:jjxyzsb2023@163.com
    Copyright @ 2023-202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