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概况 >> 党委简介

学院党组织基本状况

1999年3月建院伊始,学院经校党委批准建立直属党支部,相应成立中共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支部委员会。2001年12月,校党委又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建立了京江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随着学院办学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和事业发展的需要,2005年由校党委批准成立京江学院党委。2020年12月16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

目前,学院党委下设7个二级学院(部)党总支,14个党支部,其中:机关直属党支部2个,教管学联合党支部12个。共有党员540名,其中教职工党员157名,学生党员383名。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