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学院辅导员吴颖荣获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南师大基地复赛三等奖

时间:2020-10-27     访问次数:

10月21-22日,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南京师范大学基地复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辅导员吴颖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举行,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并选派优秀辅导员参加;复赛和决赛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环节。经校内初赛选拔,吴颖脱颖而出,作为代表参加基地复赛,在比赛中凭借良好的综合素质能力,展示了江苏大学京江学院辅导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的基础知识和良好的职业技能。

本次大赛荣誉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辅导员熟练的职业技能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反映了我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在今后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深化辅导员职业能力培养,系统推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