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4     访问次数:

5月12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0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赵喜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及2017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主持。

吴立平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通报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指出了与兄弟高校及与往年同期存在的差距。

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介绍了各学院(部)就业工作情况,汇报了各学院(部)就业工作的实际做法和具体举措,提出了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辅导员许骁华老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朱英凯老师,结合自己所带毕业班学生实际情况从学生就业状态、就业观念引导、就业活动参与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上,赵喜仓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和省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他提出“三个全”要求:一是全身心投入工作,就业不是一朝一夕,要有信心有恒心;二是全过程培养,从学生入学到毕业各个阶段都要积极引领,构建立体化就业工作格局;三是全视域提升就业,各二级学院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各相关人员要把各自作用发挥出来,用好市场用好学校资源,形成全员抓就业的良好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全院就业工作的责任目标,促进了全院关心就业、关注就业、参与就业大格局的形成。(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