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06-18     访问次数:


6月16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0会议室召开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我院院长赵喜仓,省教育厅转设涉稳处置工作指导组成员高洪彬,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吴立平主持。

此次会议一方面听取退役复学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另一方面希望退役复学学生发扬军人过硬政治素养、品质,发挥正能量,为学院事业稳定发展建言献策、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一名在部队工作、生活了28年的老兵,高洪彬作了慷慨激昂的发言。他指出,此次召开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和肯定,退役复学学生在关键时候能够挺身而出,为身边的同学树立一面正能量的旗帜,期待今后能够继续弘扬战斗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捷报频传,不断为退役军人增光。

在听取了退役复学学生代表的发言后,赵喜仓表示,退役复学学生是学院非常重要的一支力量,学院会努力创造条件让大家顺利完成学业。他对全体退役复学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全体同学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树立团结奋进、担当奉献精神作出榜样;二是要珍惜时光,掌握本领,把精力投入到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中去,通过大学校园的千锤百炼掌握厚实的专业基础和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以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三是要切实践行“自强厚德、实干求真”江苏大学精神,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做遵章守纪的榜样。(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