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6     访问次数:

9月2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团委书记孙昱,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全体学工部人员、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主持。

会议伊始,蒋豪重点就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解读了新老生返校的条件和资格审核工作,并且明确了学生在校期间疫情应急处置方案。随后,从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服务、社区管理工作、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布置了新学期初重点工作。

孙昱报告了院团委202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将以四个方面为重要抓手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一是突出根本任务,做实思想引领;二是构建制度体系,做广组织覆盖;三是创新品牌活动,做细实践育人;四是研究青年思想,做精新媒体工作。

最后,吴立平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统筹做好开学初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谋划,明确要求,严格执行,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第二,强化过程管控,以学生为根本,以结果为导向,落细分工,确保工作覆盖到每名学生。第三,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团队协作,凝心聚力,共同奋斗,高效完成各项学生工作。(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