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镇江市高校园区警校联席会议在我院召开

时间:2021-11-12     访问次数:

11月10日,镇江市高校园区警校联席会议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320会议室召开。长山派出所,江苏科技大学,镇江高等专科学校,镇江技师学院,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有关领导,我院党委书记尹志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陈明军主持。

会上,尹志国对相关部门为维护校园安全所作的工作和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紧落实高校疫情防控措施。他强调,防范电信诈骗要治未病,各部门要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切实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建立警校联动长效机制,努力形成反诈工作合力,共同铸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校园防线,防患于未然。

长山派出所通报了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相关情况。高校园区兄弟院校针对意识形态、学生管理、校园稳定和反诈等高校安全工作进行发言。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尽快建立警校快速联络和反馈机制,落实校属部门主体责任,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努力提高宣传质效,着力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的稳定和谐。(保障服务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