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才漫金山 智汇镇江” 千企百校行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12-03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高效、精准就业服务,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院联合镇江市人社局,12月1日在学院体育活动中心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和线上“岗位速递 镇等你来”重大产业项目直播活动。镇江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志龙,镇江市发改委副主任孙嘉磊,镇江市人才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翟海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部就业工作负责老师王亚洲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

1F435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107家本市规模企业参会,覆盖法务、外贸、质检、机械等3799个岗位需求,搭建了线上线下两个对接平台。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咨询岗位需求等具体情况。用人单位热情而又耐心细致地向毕业生介绍本单位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积极招揽适合本企业的专业人才,本次招聘会共有1300余名毕业生进场交流,企业接收简历87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42人次。

招聘现场,镇江市人社局联合市发改委同步举行重大产业项目直播专场,江苏天奈、诺贝丽斯铝业、江苏比泽尔、江苏天海、健力宝、江苏中兴药业、江苏稳润等7家重大产业项目HR携1070个人才需求进入直播间在线发布人才需求,吸引30091人次在线观看。(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