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长赵喜仓带队赴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2-05-19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我院于近期开展了“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的专项行动。

5月17日,院长赵喜仓带队赴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平,副总经理吴少梅、高荣刚以及人力行政部部长张伟娟接待了赵喜仓一行。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注册成立,位于镇江大港经济开发区,系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的三级子公司,主营业务为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研究、制造和销售,人工智能应用软硬件开放及销售。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太阳能电站投资运营商之一,是国内第一家以太阳能发电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总资产达300亿元。

赵喜仓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实地考察了电池车间、组件车间,详细了解了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运营模式以及生产流程、制造工艺、运行设备等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黄国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品牌优势、产品定位、发展规划等,充分表达了企业与高校加强合作的良好意愿。赵喜仓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向央企、地方明星企业学习,能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为后续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做好铺垫。双方就企业的岗位需求和学院的相应专业做了对接,就教学、科研项目、学生实习实训、校园招聘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以及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等参加了调研活动。(撰稿单位: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