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3-06-02     访问次数:

“青春奋进学思想 科创报国建新功”。5月26日至28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常州大学举办。我校报送的《乡村振兴战略下江苏省农村土地流转问题及对策研究》(指导老师:王立军、朱新朗、蔡小霞,第一作者:姜玉玺,团队成员:沈翊、施苏钺、王喆、曹颖、杨韩兵、殷跃华、黄晟)入围决赛并进入现场答辩环节,最终荣获二等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作为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竞争最为激烈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之一,被誉为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此次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高校3万余个项目、23万余名青年学子踊跃参赛,共有699件作品入围决赛。

我校高度重视“挑战杯”等学生科创竞赛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校团委提早谋划、统筹协调,以质量第一为原则,打造项目选题、团队组建、专家指导、专题辅导相结合的全方位全过程竞赛服务体系,多次组织模拟答辩,并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针对性指导。这是我校学子首次进入挑战杯省赛决赛。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培育更多科技创新型项目,奋力谱写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撰稿单位:团委)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