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京江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院长奖学金座谈会

时间:2024-03-11     访问次数:

为表扬先进,激励优秀学子不断进取,发奋图强,3月7日下午,京江学院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办2022-2023学年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院长杜道林,副院长陈明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院长奖学金获奖学生、各二级学院(部)优秀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蒋豪介绍了京江学院院长奖学金的设置方案、评选流程以及本次院长奖学金获得者的基本情况。获奖同学各自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故事、收获体会及职业发展规划,并结合自身专业课学习、考研考公等具体情况,对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学校人才培养、图书馆资源、国际化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陈明军深情寄语并希望同学们要厚植爱国强国情怀,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志存高远,奋力拼搏,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为母校增荣誉、添光彩。

杜道林对获奖学生的辛勤努力、优异成绩表达了肯定和赞赏。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戒骄戒躁,具备攻坚克难的勇气和自主学习的能力,明确自己的使命与目标,不断提高自己的人生格局;二是要传承优秀,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影响和帮助更多同学奋勇争先、再创佳绩;三是不忘初心,赓续奋进,在未来的学习和科研道路上,吃得了苦、流得了汗、耐得住寂寞,在遇到困难和挫折时,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在未来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最后,院长杜道林为获奖者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追风逐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希望我院学子以优秀学生为榜样,与优秀者同行,和奋斗者共进,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图片来源: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