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论坛 >> 正文

京江论坛:面向人工智能时代的艺术设计教育范式

时间:2023-06-14     访问次数:

讲座报告主题:面向人工智能时代的艺术设计教育范式

专家姓名:任文东

时间:2023年6月16日10:00

地点:江苏大学艺术学院智慧教室1302

办单位:艺术学院

主讲人简介:任文东,哲学博士,大连工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辽宁特聘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设计学教指委委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特邀副会长,中共辽宁省委、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委员,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评审专家。研究专长:城市文化设计。

主讲内容简介:针对“AI时代”下艺术类人才培养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与阐发。任教授从国家战略、全球设计行业现状及学科专业目录调整等方面对设计学进行了清晰的定位,认为在新时代、新背景、新需求为设计学科开辟新契机的同时,更需要新学科理论构建与学术范式。任教授强调,创造力是社会变化的核心,它引领着创新,在创新的背后,是教育让新思想诞生。

欢迎京江学院师生参加!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