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风采展示 >> 优秀党员风采 >> 正文

江苏大学优秀学生党员先进事迹介绍——周芳雅

时间:2016-11-04     访问次数:

个人先进事迹

过去的近三年时间里,周芳雅同志始终在各个方面对自己严要求、高标准,在同学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始终是该党员努力的方向。

一、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保持共产党员思想先进性。

为使自己的思想跟上时代的步伐,积极参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该同志努力学习党的一些相关文件精神,如党的十七大报告,两会精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精神,并积极参加学院召开的相关学习讨论会,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该同志还养成了读报的习惯,积极了解一周里的国内外大事,了解最新动态,使自己的思想适应形势发展的要求。

二、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扎实的专业知识武装自己。

过去的三年里,该同志始终保持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不仅在思想上、工作上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更是在学习上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该同志能做到始终如一地认真听好每一节课,并利用课余时间巩固拓展自己的专业知识,在2013学年至今连续三年获得了三等奖学金,校三好。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外语、计算机水平,希望以此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三、认真做好学院学生干部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2013学年该同志担任班级班长,2014年担任学院青志协校外部部长,2015年学年该同志担任学院青志协副主席,无论在哪一个岗位上,该同志始终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行为准则,始终秉着为党组织服务、为学校服务、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的意识,认真细致,艰苦奋斗,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好评,也多次获得校、院两级的优秀团干称号和优秀社会工作奖。

该同志还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2014、2015学年都参加了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走出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农村,不仅切实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更是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他们的活动也多次收到《人民日报》、《扬子晚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中国社会报》、《新华日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该同志个人也连续两年被评为“江苏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13年至今该同志累计以“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青志协”名义策划组织并参与的公益活动达200余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共抓大保护” 长江发展指示精神,契合当前绿色生态环保理念,以该同志为队长的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特成立了“微笑江豚”美丽中国实践团队。2014年,江豚保护运动获李克强总理的称赞以及国务院农业部的大力支持。2016年7月“微笑江豚”美丽中国实践团队以“江豚保护”为主题,在镇江开展“守护生命的美丽”——江豚保护系列活动。2017年7月10日团队赴江苏省镇江市江心洲正处于防汛期间,展开此次江豚保护夏令的活动,并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影响。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