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大学 >> 正文

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

时间:2019-11-29     访问次数: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Suan Sunandha Rajabhat University)创建于1937年,是以拉玛五世朱拉隆功国王Sunandha皇后的名字命名的泰国一流国立皇家大学。在全泰国38所国立皇家大学中,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在泰国国家高等教育质量的综合评估中,连续七年排名第一。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设有12个学院以及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大学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9000余名,本科、硕士、博士专业学位科学120个。大学有五大校区,主校区坐落在首都曼谷市中心紧邻皇宫的宣素那他皇家园林,另外四个校区——佛统校区、那朗校区、也功校区和梧闻校区位于曼谷近郊。

学校设置有教育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影视视觉艺术学院、美术学院、管理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健康护理学院、英国医学院、工业技术学院、创新和管理国际科学院、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学院,设置有航天贸易学专业、旅游专业、国际贸易学专业、旅游及酒店管理专业、护理专业、音乐、泰国舞蹈表演艺术、戏剧表演艺术、电子商务信息管理、航运贸易、手工设计、多媒体图形设计、电力技术等。

大学优势

优质的教育资源:宣素那他皇家大学是泰国国立一流名校,师资力量雄厚,全英文教学,部分专业采用中英双语教学,免雅思托福成绩,成绩优异者可获得大学奖学金减免。

优美的校园环境:优美的皇家园林校园,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大学主校区位于曼谷市城市中心,共58栋建筑,坐落在五世皇宫皇家园林,历史底蕴深,学术氛围浓。中国留学生全程在主校区就读,交通便利。

校园安全:主校区与皇宫一墙之隔,校内校外均处在皇家卫队保卫区。

校内住宿,环境舒适 大学建有2栋三星级酒店,为满足国际留学生校内住宿需求,大学将其中一栋酒店改为国际留学生公寓。实行专人管理、并提供免费游泳馆、健身房服务和自助早餐服务。

大学硬件设施设备先进 建有独立运动场馆。大学食堂餐饮品种丰富齐全,全天冷气开放。

中式管理:大学设立留学生事务办公室,聘有中英泰三语流利的学习督导和辅导员,并提供接机、报到、课程注册、考勤、学习督导、签证换领、带领就医、安全监督等管理服务。

推荐就业:大学与上百家东盟上市公司、企业集团、科技园区企业建立合作关系,100%提供实习、就业推荐服务。

一站式服务:提供从申请到毕业、国外及回国后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回国就业推荐一站式服务。

泰国公立名校排名第一的泰国公立皇家大学。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推荐留学院校。

文凭含金量高:毕业证书可获得中国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国际认证,全球通用,可获得移民加分。不但享有国内统招生待遇,还享受海归待遇。学历认证后可正常报考公务员,是企事业单位求职、升迁的重要依据。

招生专业及收费情况:

就读阶段

学位及专业

学制

学习时间

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

学杂费 泰铢(约合人民币)

高中起点读本科

管理学学士

人力资源管理

4年

3年

40人

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毕业生。

四年本科全部学杂费750000泰铢(约合人民币149000元)

质量检测管理

4年

3年

30人

专科起点本硕连读

管理学学士

管理学硕士

人力资源管理

创新管理


4年

3年

30人

应往届大专毕业生,大学专科修完学分的在读生。

专科起点本硕连读全部学杂费940000泰铢(约合188000元人民币)

本科起点读硕士

管理学硕士

创新管理

2年

1年

30人

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大学本科修完学分的在读生

二年硕士全部学杂费6000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19000元)

硕士起点读博士

管理学博士


创新管理

3年

1至2年

15人

应往届硕士毕业生

三年博士学杂费总计1150000泰铢(约合人民币229000元)

项目特色:入学无需雅思托福成绩要求。英授课为主,中文辅助

费用说明:包含学费、申请费、注册费、教材资料费、国际学生管理费、论文指导费、图书馆资源网络费、留学生境内外服务费。不包含签证费、公证费、双认证费、食宿费、学历学位认证费等留学所需其余费用。

入学申请:每年三个学期 1月、9月入学,申请时间需提前2个月。

第一学期:8月——-12月  

第二学期:1月——-5月

第三学期:6月————7月    

授课校区:曼谷市中心主校区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