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法国达芬奇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项目

时间:2019-11-29     访问次数:

法国达芬奇大学

Léonard De Vinci Paris La Défense

一、学校介绍

法国达芬奇大学创立于1995由三所学院(EMLVESILVIIM)组成为学生提供整合了工程师、商业管理以及设计能力的互补课程。各个学院都开办了5年的课程,并提供法国教育部认可的学位。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4000余人,双文凭项目24个,英文授课专业10余个,合作企业350余个,并且在世界范围内与超过110所大学建立了文化交流合作关系,每年接待国际交换生超500人次。

学校与位于拉德芳斯金融区内的公司有着紧密的联系,授予的学位受到企业的深度认可。达芬奇大学为培养了无数具有高素质的人才感到深深的自豪,他们在个人素质,实践能力、信赖度以及对职业生涯的充分准备得到了雇主的高度认可。无论你说英语还是法语,它都是你学习深造的理想之地! 欢迎来到达芬奇大学,成为达芬奇一员,成为巴黎人,成为世界级全能型人才!

我们的国际课程专为希望参加全英文授课课程的国际学生而设计,时间长达一年或更长。如果国际学生拥有B2的法语水平,可以申请参加我们的法语授课的硕士学位课程学习。我们的国际招生部门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机场接机、新生欢迎活动、巴黎游览、住宿服务、开设银行账户协助、帮助学生进行预约医生/医疗检查、语言课程等)。


达芬奇经济管理学院

EMLV(达芬奇经济管理学院)提供会计、数字业务、市场营销、财务和人力资源等多个专业。EMLV计划旨在帮助学生充分挖掘未来领导者的潜力。 EMLV提供最先进的商业课程,对培育学生的多元化发展和创业精神极其重视。 学生将接触到真实的商业案例和场景,为培育他们的专业能力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教职员工由国际研究教授和商界专业人士组成,众多的国际交流学习以及实习将为学生扩大视野提供了充足的机会,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开辟了多种选择。

EMLV商学院为所有学生(经理,工程师和设计师)提供专为未来商业环境所需的职场技能而设计的培训,结合了多元文化以及跨学科研究的混合方法,为学生快速适应未来的工作提供保障。

EMLV是CGE法国高等专业学校联盟,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和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的成员。学校已经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可查询,所颁发文凭被中国政府认可。



二、管理学硕士GE8900欧/年)

2年全日制硕士课程,英语授课。EMLV(达芬奇经济管理学)为所有达芬奇学生(管理者、工程师和设计师)提供基于多元化人才教学、多元文化和跨学科研究的商业课程。该项目颁发法国高等教育部认证的国家文凭,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在此期间,学生可选择以下专业之一:企业融资、数字零售银行、数字营销战略、创业和数字创新、数字人力资源、营销、或谈判和销售。这些专业均向国际学生开放。


三、数字营销战略MBA(一年制/10900欧

数字营销战略MBA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必要的技能,帮助他们在数字化领域获得职业上的成功。学校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分析数字行业领域的工具,向他们传授领导力和管理技能,这些技能是学生在数字领域必不可少的竞争力。MBA的核心课程包括数字营销和通讯:数字和社交媒体营销策略、网络营销、跨渠道营销、数字通信、电子商务、物联网。学生将有能力评估、分析并策划数字营销活动、数字通信活动、数字广告、电子商务和物联网网站和网络项目的营销、以及创建网络初创企业。

MBA毕业生的工作优势近年来正在发生变化,在这样的环境下, 我们的学生将接受来自各领域权威的专业辅导,与企业的顾问共同完成真实的项目挑战,以发展他们的个人及专业技能。


四、国际商务硕士MSc(一年制/9500欧)

在国际商务理科硕士的项目学习中,学生将掌握最新的工具和技术,使他们在当今不断变化的世界中获得竞争优势。学校致力于培养未来高管,他们将在现有公司或初创企业的业务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该项目同时结合了学术和实践的方法,帮助学生成为国际化人才。

该课程探索当今国际商业环境中的文化和地缘政治特征,培养学生成为未来的管理者。课程为学生在管理、数字化营销、企业融资以及贸易领域提供了职业机会。学生将有机会参观法国企业孵化基地,并参加法国技术和专业博览会。


五、数字商业分析硕士MSc(一年制/9500欧)

数字商业分析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在动态商业环境中茁壮成长的能力和专业知识。

学生将通过学习先进技术和数字工具掌握业务分析能力,这将使他们在未来的商业领域中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成为未来的执行顾问或经理,在组织决策、技术战略、企业创新、业务优化以及在企业的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

六、创新管理与战略硕士MSc(一年制/9500欧)

高科技、大数据、变革和创新以及国际化商业的开放为企业的管理带来了挑战,作为管理者需要制定出发展战略,调整组织并积极参与创新活动。

MSc 创新管理与战略项目专为希望参与组织管理和创新的学生而设计,该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在企业管理与创新中所需的必备技能,让学生有能力制定出最合适的组织模型策略,以应对公司的业务挑战。

创新管理与战略硕士项目将会为您提供支持企业组织转型的金钥匙。


七、录取要求

GE申请条件:本科文凭、雅思5.5

MBA申请条件:

商科或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3年以上工作经验

硕士毕业生+2年以上工作经验

240个ECTS欧洲学分180个ECTS欧洲学分+2年以上工作经验

雅思 6.0 或者相关英语考试B2水平

MSc申请条件:

已获得本科学位证书(240学分或同等学位)

雅思 6.0

申请材料:

个人简历

动机信

目前取得的所有学位证书和成绩单复印件,包括高中毕业证书

证件照片

护照复印件

英文成绩单 (雅思 6.0或等同B2水平的其他考试成绩单)


八、项目咨询

校内联系人:赵老师, 新校区9号楼315办公室。电话: 0511-88620111

项目方联系人:黄老师,电话:18014018300(微信同号)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