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党员先锋队”赴社区开展“母亲节”活动

时间:2023-05-17     访问次数:

为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的传统美德,5月13日,财经学院“党员先锋队”部分成员前往太古山社区,开展“萌娃感恩母亲节”活动。

活动现场,先锋队成员为每个家庭送上超轻黏土、马克笔等绘画和手工材料,手把手指导小朋友画出心目中最美的妈妈,引导孩子们用真心和行动回报母亲,向妈妈表达感恩与祝福。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共同制作“我的好妈妈”相框,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家庭亲子关系,还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文明和谐、温馨美好的社区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党员先锋”的社会影响力。本次活动被《光明网》《视觉江苏》《视觉中国》等媒体报道。(撰稿单位: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