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

时间:2024-03-13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3月12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凌理、全体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交流会。

潘凌理指出,于国家而言,就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根基工程;于个人而言,就业关乎毕业生实现人生价值和家庭幸福。会上,就业指导老师结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近三年就业情况,围绕最佳就业时间、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如何看待基层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叮嘱毕业生除了必备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要具有一定的求职技巧,并提醒同学们把握春招机会,挖掘资源,积极收集就业信息,主动积极就业。

展望未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以赴推动学生更高质量就业。(撰稿单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