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不负春光,京江巾帼绽芳华——地方媒体广泛报道京江学院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9     访问次数:

在喜迎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京江学院以“扬新时代文明风尚,展新征程巾帼风采”为主题的一系列庆祝活动,引发了全院广大女教职工的广泛参与和普遍赞许,得到了地方各级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有力提升了和谐校园的社会美誉度和地方影响力。

连日来,“凝聚她幸福”匠心巧手、“关注她健康”公益讲座、“贡献她力量”志愿服务、“绽放她美丽”红毯走秀……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彩,充分彰显了“半边天”精神风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起新活力。

交汇点: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开展“美好乡村,巾帼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以‘美好乡村,巾帼行动’为主题,策划举办了一系列走进乡村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展现女性的风采和力量,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绿色环保、共建生态家园的理念,共同推动乡村的繁荣与发展。”

今日镇江: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艺品鉴活动

“3月4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举办了“品味茶文化 感受茶魅力”茶艺品鉴活动。女教职工们亲手演示茶艺,共同庆祝属于每位女性的节日。”

金山网: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巾帼行动助力美丽乡村

“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女性风采力量,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江苏大学京江学院财经学院以‘美好乡村,巾帼行动’为主题,举办了走进乡村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旨在传递绿色环保、共建生态家园的理念,共同推动乡村的繁荣与发展。”

《京江晚报》:青团飘香溢 巾帼绽芳华

“日前,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开展迎“三八”青团手作体验活动,重拾青团制作老手艺,感受传统美食文化之魅力。揉面、包馅、搓团、蒸煮……在元祖蛋糕坊面点老师指导下,一个个油绿如玉、内裹香甜、糯韧绵软的青团呈现在大家面前,散发出‘温馨、和谐、幸福’的早春之味,更是凝聚巾帼力量,体味劳动之美、匠人情怀,芳华正当时。”

《京江晚报》:“植”此青绿

“近日,江苏大学京江学院财经学院以‘美好乡村,巾帼行动’为主题,策划举办了一系列走进乡村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展现女性的风采和力量,传递绿色环保、共建生态家园的理念,共同推动乡村的繁荣与发展。”

镇江广电融媒体: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开展“三八”节“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科普公益讲座活动

“春风和煦三月暖,礼赞“三八”健康行。3月6日,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邀请了镇江市中医院副院长、主任中医师陆素琴来院进行‘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中医养生科普公益讲座,为学院一线女教职工送上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此外,我院参加校“红毯秀”新闻图片入选“今日镇江:庆‘三八’红毯秀 展示‘她’风采”报道。

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职能部门、财经学院、材料与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等分工会承办,并共同参与了相关宣传报道工作。(撰稿单位:工会)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