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征兵宣传暨征兵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1-06-03     访问次数:

5月27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征兵宣传暨征兵工作汇报会”。我院党委书记尹志国,润州区委常委、润州人武部部长张成,润州区人武部政治委员闫海蛟,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润州区征兵部门相关负责人,学生工作部、教学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共800余人参加会议。

17671

D0E2

吴立平对我院近两年人武工作做了汇报,并对2021年夏秋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别考取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江苏大学研究生的2名大四优秀退役学生张德伟、高健分享了军营生活和考研成功经验。尹志国为优秀退役复学学生代表颁发了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国防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张成用“光荣”“磨练”“缘分”“优待”“机遇”“义务”6个关键词为学生全面介绍了征兵入伍的相关情况,他鼓励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携笔从戎,踊跃报名参军,把远大的爱国之志变成笃实的爱国之行。

会议最后,润州区退役事务管理局综合科科长黄雪峰,润州区人武部军事科参谋宗浩正详细解读了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并与现场师生就有关征兵事宜进行了交流互动。

汇报会上,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还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歌唱节目。(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