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发扬黄桥决战精神 凝聚创新发展力量——机关直属党支部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时间:2021-06-07     访问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6月2日,机关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黄桥战役是奠定苏北抗日根据地基础,打开华中抗战新局面的一次重要战役。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陈列的图片、雕塑、实物以及播放的影视短片,生动再现了当年黄桥战役的历史风云。一张张鲜活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参加现场学习的同志们对黄桥战役的战略意义和历史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感受到了共产党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魄和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

本次现场学习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洗礼了灵魂,增强了党性,振奋了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教育战线上的共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格,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机关直属党支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