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分段培养项目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1-07-01     访问次数:

为共同做好“3+2”合作办学工作,促进学校之间深入交流,6月29日,我院与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分段培养项目合作交流会。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冯小兰、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烹饪科技学院副院长沈小雨一行莅临我院,学院副院长王国林、教学工作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院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王国林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过程、京江校区建设等情况,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春华介绍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招生、培养及就业情况。冯小兰处长介绍了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发展特色。双方就分段培养项目的教学安排进行了详细沟通,并在考核方案、核心课程、考试大纲、考试方式等方面达成一致。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双方对招生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向、师资条件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合理,也使“3+2”分段培养项目更加落到实处。(教学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