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暨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7-01     访问次数: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暨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成绩揭晓,我院学子在个人赛中获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是目前国内力学类的最高等级赛事。

在比赛组织准备过程中,学校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指导教师对同学们进行精心指导,最终我院J土木1904班许翔宇同学获省赛一等奖,J机械1901班曹明龙、J机械1905班伍群旺、J土木1903班梁宇超三位同学获省赛二等奖。学院将继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学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