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时间:2021-12-23     访问次数: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了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压力,坚定信心,冲刺迎考,近期,学院和各二级单位以多种形式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与关怀。

12月20日,院长赵喜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以及相关职能负责人来到考研教室,看望并慰问了正在复习迎考的同学,给大家送去关心和鼓励,并发放了餐券和口罩。赵喜仓走进同学们中间,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备考情况,并特别嘱咐同学们,在考研的最后冲刺阶段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调整好心态,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迎接挑战。他还勉励同学们要相信天道酬勤,通过艰苦的努力一定会在考场上考出优异的成绩。

12月7日,学生工作部和保障服务部为全力备考的学子送上考研祝福并在考研自习楼大厅内设立“考研加油站”,为莘莘考研学子免费提供热姜茶和咖啡,在凛冬和紧张备考中让考研学子感受到学院无微不至的温暖与关怀。

11月19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昭明楼315教室举行了2022年考研慰问活动。本次考研慰问活动中,每位考研学子领取的慰问品包含牛奶、蛋糕、巧克力、文具套装、解压玩具及学院考研定制手提袋。另外在校外培训的嵌入式专业考研学子的慰问品已于近期寄送。

11月2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昭明楼310教室举行了2022届考研学子慰问会。学院副院长王国林,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相关辅导员以及52名考研学子代表参加了慰问会。

11月26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了考研慰问会,为学院全体考研同学加油打气,并发放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加油包”。

12月1日,基础课程教学部在文心楼406教室举办2022年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副院长范艳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基础课程教学部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活动并向2018级英语专业考研学子赠送慰问品。

12月2日,管理与人文学院2018级辅导员深入考研教室,为广大考研学子送去“考研能量包”,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和温暖的祝福。

12月2日,材料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昭明楼207教室开展2022年考研慰问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向2018级考研学子发放慰问品,勉励现场同学考既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又要“乱云飞渡仍从容”,并预祝大家取得理想成绩。

12月3日,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伏康、大四全体辅导员前往考研教室慰问正在辛苦备战的2018级考研学子,发放牛奶、面包、杯子、橙子等精美慰问品,鼓励大家以轻松平和的心态扎实备考,并预祝同学们都能金榜题名。

我院一直把考研作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始终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力求在学习条件、人文关怀、复习指导和后勤保障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学院老师、领导们热心的问候,暖心的慰问,贴心的安排,让考研学子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深情关怀与殷切期望。他们纷纷表示,必将全力以赴,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