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殷敏副市长来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22     访问次数:

4月21日,镇江市副市长殷敏一行来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江苏大学副校长陈红陪同检查。

殷敏一行实地察看了学生食堂、物资储备中心以及快递物流中心等重点部位。

学院党委书记尹志国从教职员工管理、学生管理、快递管理、物资储备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殷敏指出,高校校园人员密集,疫情传播风险较高,防疫压力巨大。学院各级负责同志要绷紧防控之弦,严格落实师生的闭环管理,防止师生与校外疫情发生关联。要严格加强校门管控,守好“校门关”。师生员工进出必须核验身份、查验体温,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所有进入校园的快递包裹一律“先消毒、后分派”,内外包装同时消毒后方能进入校园。要做好师生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关心、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做好心理疏导,让他们安心工作、专心学习。

陈红要求,京江学院要持续加强与属地沟通、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各类物资尤其是医疗物资的储备,以更优质的服务关心关爱学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市政府副秘书长薛国荣,市教育局局长刘元良,丹徒区副区长盛莉莉,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及公共卫生专家参加了检查。(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