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向未来” 微型党课比赛

时间:2022-05-16     访问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讲好新时代奋进故事,5月13日下午,京江学院成功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向未来”微党课比赛。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权,江苏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奕,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闵昉莅临现场担任评委。

经党支部选拔推荐、院党委审核,共有11位老师参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主题,挖掘身边真实故事、讲述责任与担当、讴歌新时代精神,多角度全面为大家呈现出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

在微党课展示后,评委们从选题内容、语言表达、PPT呈现及比赛台风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在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老师们在赛后继续完善丰富作品,打磨出更高质量的微党课。

经过激烈角逐,闫行霈荣获一等奖,吴迪、花佩荣获二等奖,柳春华、于凡、潘凌理、季銮顺荣获三等奖,赵晶、王亚洲、孙羽千、朱英凯荣获优秀奖。

本次微型党课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展示平台,也有效地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一堂堂精彩的党课,以小见大,讲述了党的初心与使命,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更好地肩负起开启学院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历史使命。(撰稿单位:党群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