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陈红副校长深入京江学院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时间:2023-05-06     访问次数:

5月5日,江苏大学副校长陈红来我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学院领导班子一起研究主题教育问题清单。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紧密结合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对分管条线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破解之策进行了充分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尹志国表示,各位院领导经过深入思考,原汁原味的罗列出各自工作中遇到的困境和问题,推动了此次调查研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陈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陈红强调,此次问题清单的梳理要紧扣师生之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改善教育教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能力,通过一些问题的解决,促进京江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撰稿单位: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