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2023年年会

时间:2023-05-18     访问次数:

5月14日,我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2023年年会于长山校区举办。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周君君,副会长曹红飞、晏文兵、文涛、柴春涛、施皓,副会长兼秘书长石耀,副秘书长钱维英、胡宏辉,理事吴闯、顾庆刚,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院长赵喜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及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参会。

本次年会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钱维英、晏文兵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做职业指导报告。钱维英的报告题目为“眼里有光,心中有路”,她从一名资深人力资源总监的角度,为参加活动的学弟学妹提供了一系列关于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建议。晏文兵的报告题目为“梦想可以海阔天空,创业需要扎实前行”,他以自身求学历程与创业经历为例,分析了当前国家创新创业现状,提出当代大学生要培养“想创、敢创、会创”的能力素质。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钱维英、晏文兵、曹红飞、胡宏辉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

第二环节,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会议。会议伊始,吴立平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生规模、取得成果等情况。随后,众校友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实训就业、创新创业等主题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并建议各项工作分组、分人、分事、分进度落地落实。

第三环节,参会人员共同讨论并通过第一届理事会2023年工作方案。周君君向与会院领导报告了方案内容及有关思考。赵喜仓感谢了校友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充分肯定了工作方案,他希望校友会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成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信使,提升校友凝聚力。活动最后,周君君代表校友向母校赠送艺术家夏一栋的两幅题字,表达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此次年会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下一步校友会工作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和方案。(撰稿单位: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校友会办公室、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