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就业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我校开展实地督查

时间:2023-05-19     访问次数:

5月17日上午,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工作在我校开展。江苏省督学、江苏省教育厅原二级巡视员眭平率领省第十三督查组赴我校开展实地督查,院长赵喜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出席督查会议。

赵喜仓代表学校对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办学定位、发展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吴立平围绕工作机制、条件保障、市场建设、指导服务、就业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也反映了我校现阶段就业工作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督查组一行还通过查阅资料、与毕业班辅导员交流、实地考察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督查组在充分肯定我校就业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了督查意见:一要立足未来,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二要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提高就业指导的针对性;三要进一步拓展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做深做实。

赵喜仓感谢督查组对我校就业工作的督查指导,他表示督查组的意见为我校就业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学校将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并于近期组织召开全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传达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本次就业工作督导反馈意见,开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督查活动。(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图片来源: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