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与镇江瑞和护理院举行“康养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3-05-23     访问次数:

5月19日,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中国阿尔伯特·史怀哲老年医学和老年护理(江苏省技能中心)康养实训基地”在镇江瑞和护理院签约揭牌,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院长赵喜仓、副院长王国林,镇江瑞和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徐道喜、瑞和护理院院长王江萍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全国老龄化趋势及区域养老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赵喜仓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专业特色、办学成果及合作规划等方面的内容,以及学校在整合“医院-社区-康养护理”方面的科教力量以及“中国阿尔伯特·史怀哲老年医学和老年护理技能中心”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精诚协作,建立更加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启人才培养、老年服务发展新篇章。徐道喜介绍了镇江瑞和健康集团事业发展情况、集团医养结合养老模式及闭环式养老体系,他认为,此次康养实训合作是产教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的教科研优势助推瑞和护理院康养护理水平提升、入住老人生活质量提高。

随后,赵喜仓与徐道喜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康养实训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瑞和护理院,近距离接触康养护理工作。双方就协同育人、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单位: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图片来源: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