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风采展示 >> 优秀党员风采 >> 正文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逄英

时间:2019-11-20     访问次数:

逄英,性别女,京江学院自动化2016级本科生。自2018年6月入党以来,从各方面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思想、学习科研、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党员。

在思想上,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具有较强的党性和纪律观念,不断向党内的优秀同志学习。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做到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坚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方针、政策,关注时政,使自己的思想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

在学习科研上,积极刻苦,踏实认真的学习专业知识,连续三年获得江苏大学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奖,并通过了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等。在努力让自己做到优秀的同时,和同学分享交流学习经验。在课余时间,提高专业相关知识的宽度和深度,积极将课本理论与实际实践相结合,积极动手创造并参加多项科创类竞赛。期间成功结题“楼宇机器人”科研立项一项,获得江苏大学“工程机器人大赛”二等奖、江苏大学“凌创杯”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江苏省“晋拓杯“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三等奖,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努力培养个人文化修养。

在工作上,作为团支书,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责任心,用饱满的工作热情,端正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围绕党和政府在各个时期的中心任务,遵照上级党、团委意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制定所在团支部的工作计划,树立大局意识,学习国内各高校的优秀团内活动,创新创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进行青年学习。期间被评为2018年江苏省“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连续三年获得江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江苏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先后获得院社会工作突出、优秀奖。

在生活中,牢记“有约束才有自由,有纪律才更有力量”的理念。军训时期评为2016级“优秀训练标兵”,一直从遵守校规校纪等小事做起,做到心中有规矩,言行上遵守规矩。坚持勤俭节约、待人友善、关爱集体,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能够时刻以党风党纪来严格要求自己,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活动,如:善行100、镇江市国际马拉松志愿者。通过参与这些活动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并以此来号召广大青年服务社会。积极参与校内外社会实践,并组织团支部内同学组建实践团队。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